有齊五十肩富貴包 陳淑蘭自嘲年紀大機器壞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淑蘭(蘭子)和邵珮詩昨日到尖沙嘴為時裝騷擔任模特兒,蘇志威偕太太劉小慧睇騷。久沒有行天橋的蘭子透露膝蓋關節炎、軟組織退化,早前要注射骨膠原,「今(昨)日行天橋,著3吋幼踭高踭鞋,膝蓋又有問題,不跌倒順利行完已收貨」。她自嘲年紀大機器壞,有齊五十肩和富貴包,所以除了回電台開咪,平時甚少出席公開活動,「我已經很久沒拍電影,10年前拍已做鄭秀文媽媽,現在可能要做阿嫲,但我不介意」。

蘭子表示因96歲母親今年5月離世,今年聖誕不出外旅行,亦不慶祝,「很矛盾,媽媽今年年廿八入院,一方面不想她受苦,但另一方面又不捨得她離開,因為由細到大,她都很惜、很寵我。以前曾發夢母親死了大喊一場,估不到成真,幸好有很多朋友陪我渡過難關」。

32歲邵珮詩早前默認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 》演「書蟲」的林浩文4年情玩完,回復單身的她稱一年中最重視聖誕節,希望有多些朋友邀請她一起慶祝聖誕。沒有男生約會?邵珮詩說:「沒有,對男仔來說,可能覺得我有距離感,加上我算是宅女,平時好少出街,所以現在要去多些派對,認識多些朋友。以前希望30歲結婚,但現在已經放棄,順其自然。」笑問她聖誕希望有工作,還是有男生約?她說:「工作,養好自己才找伴侶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