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士根入主DC 《神奇女俠3》恐胎死腹中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DC超級英雄片《神奇女俠》主角姬兒加杜(Gal Gadot)日前透過社交媒體留言:「多年前的今天,電影公司宣布我將飾演神奇女俠,能夠扮演這個經典角色,並獲大家喜愛,我很感恩,期待盡快展開下一段旅程。」正當粉絲以為有好消息公布之際,美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卻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隨着《銀河守護隊》導演占士根(James Gunn)獲聘為DC電影公司行政總裁,負責制定未來發展藍圖後,決定煞停《神奇女俠3》(Wonder Woman 3)拍攝計劃,令人震驚又疑惑。

姬兒加杜主演兩集《神奇女俠》票房累收近10億美元(約78億港元),早前有傳她將收取2000萬美元(約1.56億港元)片酬接拍第3集,如今卻傳出占士根叫停導演柏蒂鎮堅斯(Patty Jenkins)籌備工作,「這跟製作費多少無關,而是《神奇女俠》不在DC未來發展計劃內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