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堅情首度來港開簽唱會 逾千粉絲迫滿商場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組合五堅情成員陳零九(Nine Chen)、邱鋒澤(Feng Ze)、黃偉晉(Wayne)、賴晏駒(Lai)及婁峻碩(Shou)首度來港,昨午到觀塘出席簽唱會,吸引逾千堅果(粉絲暱稱)迫滿多層商場,300個簽名證在30分鐘換完。不少堅果為睹偶像風采,凌晨開始排隊。

5名成員出場以廣東話打招呼,引來堅果們瘋狂尖叫。成員Wayne讚香港有很多美食,但今次行程緊密,還未品嘗到,待下次再來港時安排時間,想食冰火菠蘿油及公仔麵。Shou從小看港片,特別喜歡鄭伊健的電影,之前有機會合作,讚對方很好人,希望可以來港拍戲。Feng Ze以廣東話冧粉絲說:「香港女仔好靚女!」

接着他們首度在港公開獻唱,唱《Be A Liar》時,堅果們興奮和唱,五子見反應熱烈,即興每人清唱幾句,Lai更大騷舞技。

明年3月九展開騷

五堅情宣布明年3月4日於九展Star Hall舉行《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着陸香港演唱會》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