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浚笙贊成同居試婚 徐㴓喬最怕室友污糟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百萬同居計劃︱魏浚笙追女仔失敗經歷 徐㴓喬自爆同居經驗豐富

【明報專訊】魏浚笙(Jeffrey)與徐㴓喬(Asha)首次合作拍劇,於ViuTV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演一對歡喜冤家,劇中角色各有原因與一大班人共賦同居,Asha自爆同居經驗豐富,相反Jeffrey想一試同居滋味卻久未成事,原因與很多香港年輕人一樣,經濟不許可。

Jeffrey在劇中力追Asha,大鬥情敵Anson Lo(盧瀚霆),眼見連海報都用Anson Lo及Asha拖手照,Jeffrey笑稱認輸,透露為幫助演活角色,拍攝時將現實中曾追不到心儀對象經驗融入角色,「現實都試過追唔到女仔,覺得有時啲嘢要講緣分,追唔到就會覺得唔啱,費事再糾纏,所以好欣賞劇中角色性格,真的不易,現實中畀人拒絕過一兩次,不過成功比例多少少啦」。Asha稱與「教主」Anson Lo有感情戲,不怕惹「神徒」不滿,表示無任歡迎「神徒」將自己個頭key落她身上。

三個男人一個墟

Asha大爆拍攝時一班男人嘈過女人,連娟姐(練美娟)也不夠班男人嘈,Jeffrey、Anson Lo和Jer(柳應廷)經常圍埋唱歌,Jeffrey說:「我和黃德斌傾健身,同Anson Lo是首度合作,但認識很久,我們是戲劇班同學,邊演邊研究,合作得幾開心,和他與Jer講廢話多啲,吹啲水都好無聊,冇咩營養。」他直認很鍾意唱歌,日常都會成日唱,但不會唱情歌給女友聽,他說:「覺得唱歌是me time,但都是鍾意做戲多些。」

談到同居經驗,Asha透露與家人、朋友、伴侶都試過,同居最怕對方麻煩及污糟,「與伴侶同居無咩問題,但希望不要咁快,認識一個月就同居不是咁好啦,喜歡慢慢逐步來」。未試過同居的Jeffrey絕不反對,「不一定結婚才可同居,只是經濟不許可,經濟許可就ok,我覺得伴侶要先同居,才能清晰分工互相遷就,因為結婚後才同居,有很多生活習慣或婚後先知的事會配合不到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服裝:DIOR(魏浚笙)、PortsPURE, Maje, Marc Jacobs(徐㴓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