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用幾千呎種植場 楊卓娜:喜歡大自然多過百貨公司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卓娜、陳嘉倩等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頒獎禮活動。楊卓娜居住的大宅最近曝光,被指擁有千呎庭園,她受訪時更正是幾千呎,不過該庭園是租用的種植場,並非她屋企的花園,「租金就不透露了,那裏主要是種植自己喜歡的食材、植物及果樹,我每日都會去散步和靈修,當作自己工作後的種心田,我喜歡大自然多過百貨公司」。

楊卓娜正拍攝新劇《虛擬情人》,劇中要跳鋼管舞,雖然公司提供老師及訓練課程,但暫時只上了兩堂,都不是太有信心,同時也要努力keep fit,應付性感舞衣。事前可獲老公批准?她笑言:「又不是三點式,只是較貼身,老公覺得還可以,視為健康性感。」至於聖誕節將至,她透露正日會跟親人一起開派對慶祝,她會下廚炮製聖誕大餐宴客,屆時細妹楊茜堯一家亦會出席。

陳嘉倩滑雪弄傷頸

陳嘉倩剛去完日本3個星期回港,但樂極生悲,在最後一個星期去滑雪時,不慎弄傷頸,最初頭部無法轉動,至今已兩個星期,受傷位置仍動作緩慢。她笑稱3年沒去旅行,此行瘋狂「血拼」,接近破產,所以回港要努力工作儲彈藥,稍後亦要為新劇《心靈師》宣傳。她今次日本行還有另一目的,就是學畫漫畫,報讀了喜歡的漫畫家舉辦的短期課程,榮幸做到對方弟子,雖已初步畢業,但漫畫師之路門檻很高,若要達標需要繼續練習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