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曬健碩胸肌宣傳演唱會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力宏與李靚蕾去年12月離婚,結束8年婚姻,隨之而來是李靚蕾爆王力宏出軌、召妓等,形象盡毁,廣告商紛紛跟他割席。王力宏演藝事業停擺近一年,最近復出備受關注。明年1月28日(年初七)他在美國拉斯維加斯Resorts World Theatre舉行「一個王力宏」演唱會,官網釋出演唱會的海報及20秒短片。久違的王力宏再面對鏡頭,令人注意到他的身材比前更健碩,胸肌迫爆白色T恤。

美國演出後回亞洲開騷

「寬魚國際」邱瓈寬(寬姐)主辦王力宏的復出演唱會,她說︰「我一直對華語樂壇舉足輕重、有才華的歌手與藝人特別欣賞,王力宏是不應該被忽略的名字。」寬姐透露王力宏最近在練習樂器,他的3個「老朋友」是結他、小提琴及鋼琴,除了鋼琴不能運到美國,結他與小提琴也會陪伴王力宏演出。王力宏美國演出只是首站,之後會回到亞洲。至於會否回到台北小巨蛋?寬姐稱很多人有興趣,但要問葛姐(葛福鴻),對方說的一切都有可能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