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捧為籃球女神 譚旻萱想拍女版《季前賽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旻萱(Mandy)上月參加商台《903 AllStar籃球賽》,打籃球有板有眼,成球場焦點之一,加上早前客串ViuTV劇集《季前賽》亦展示球技,令她獲網民關注捧為籃球女神。Mandy昨日出席活動,直認恨再拍劇,更想自薦拍女版《季前賽》,「上次拍一日戲,已覺得很開心和好玩,如果可以找對手合作,馮允謙會是好好對手。亦想同MIRROR成員姜濤、呂爵安(Edan)和邱士縉(Stanley)對戰,他們打籃球都很犀利」。

頭暈嘔吐以為中招

為打好演戲基礎,Mandy有跟老師上堂學戲劇,公司也安排她與其他同公司藝人上堂交流,不過最近無奈缺課錯失學習機會,「日前出現頭暈、嘔吐,身體很虛弱,還以為感染新冠病毒,可能嘔得太犀利,搭港鐵時還感覺缺氧想暈,企都企不穩,差點要召白車,後來堅持捱到回家,好彩沒有麻煩到大家」。她懷疑跟朋友燒烤吃了不潔食物所致,嘔吐兩日後已沒大礙,肚腩亦消失,變意外收穫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