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勝基歌酬3200萬全捐出行善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依法相愛吧》李勝基早前向所屬事務所Hook娛樂發信,要求公開所有收益與支出詳細資料,並且解除經理人合約。李勝基稱效力公司18年,推出137首歌曲,卻從未收取串流音樂方面的收益。

Hook娛樂昨日發聲明,先向李勝基致歉,稱本周初已將相關資料交給李勝基,並寄望達成協議,然而李勝基方面要求的金額與Hook娛樂所計算的存在巨大差異,故雙方未能達成協議。Hook娛樂表示不想與李勝基發生金錢糾紛,所以除了早前計算應付的13億韓圜(約780萬港元),昨日再支付29億韓圜(約1700萬港元)及利息12億韓圜(約720萬港元),合共54億韓圜(約3200萬港元)。Hook娛樂表示為了不再留下債務問題,今後會入稟法院提出債務不存在。

李勝基昨日回應Hook娛樂的聲明稱,與事務所對簿公堂並非為錢,而是為了公義;他承認收到54億韓圜,但不清楚相關計算方法,所以仍會訴諸法律,但承諾無論收回多少金額,都會全數捐出作慈善用途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