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楊千嬅觸發歌癮 方力申避談與鄧麗欣開騷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力申(小方)和蔡立兒昨日為《歌手的誕生》初賽擔任評審,首次為歌唱音樂比賽擔任評審的小方覺得好大壓力,自稱以前比賽是賣力,現在參賽者是賣感情。問他會否再出唱片?小方說:「我都沒有唱片公司。(會否考慮自資?)不會了,現在經濟不好,有錢寧願儲起來,自資出歌蝕硬,我之前投資都蝕錢,現在搞游泳學校算ok,剛做到收支平衡。」

小方透露舉辦《歌手的誕生》的伯樂音樂學院負責人伍樂城也叫他再唱歌,如果對方願意投資在他身上,不介意再唱歌,對唱歌仍有熱誠,「最近睇鄭伊健和楊千嬅演唱會,勾起我很多這個時期的回憶,尤其是當年同屬一間唱片公司的千嬅,我第一次上台,在拉闊音樂會唱歌就是唱千嬅的《可人兒》,現在在卡拉OK點我唱的版本《可人兒》,會見到我全程唱歌雙手緊握支咪,沒睜開眼,大家以為我好有感情,其實是緊張到不敢睜大雙眼」。小方很懷念在金牌公司的日子,是否懷念同公司的鄧麗欣(Stephy),會否想與Stephy合作開演唱會?小方避談,「現在有很多方法合作,可以利用畫面、CG、多聲道或搵人扮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