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偕同學捧場 梁詠琪預告歌衫收起性感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詠琪(Gigi)相隔5年,將於明年2月在紅館舉行3場演唱會,一身紅色打扮配7吋高跟的她昨日出席在尖沙嘴舉行的《時間遇上我們》演唱會暨加盟掌賞綜藝集團記者會。人生第一次著7吋高跟鞋的Gigi表示步步驚心,並說:「但真的很美,有需要不介意在演唱會上著那麼高的鞋演出,在舞台上什麼都可以嘗試,除了公主裙,我都已經《再見灰姑娘》了。」

至於歌衫方面,Gigi透露不會性感過上次演唱會,非老公不允許,因6歲女兒Sofia會在台下金睛火眼望住,又有很多家長透過她直接訂票,到時會有很多小朋友來看,所以不可以太性感,要健康性感。問老公的家人會否由西班牙來港欣賞?她說:「他們仍在考慮,我當然希望家人會出現,但演唱會前夕我會閉關排練,未能好好接待和照顧他們。若今次不來,可以之後睇我巡唱,以前我在美國巡唱時,他們都過來捧場。」

Gigi希望演唱會百花齊放,愈多人開愈好,對於張敬軒稱因演唱會蓬勃,搞到要爭樂手,Gigi稱一早已book了樂手,對今次團隊非常滿意。嘉賓方面,她表示仍未落實,並透露應該不會再加場;演唱會是Gigi加盟掌賞綜藝集團的第一項工作,之後還會拍戲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