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思琳產後復出未收身 張建聲清潔家居𠝹傷手縫14針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思琳與張建聲昨日到尖沙嘴出席電影公司發布會,二人將於明年合作拍新片《反間》。郭思琳表示今次是產後與老公吳浩康首次合作拍戲,並透露不用拍打戲,笑言不知戲中與老公是什麼關係,現實中已經什麼關係都有。她不停以手遮肚,是否又有喜?她說:「當然冇,沒有咁快,只是還未收身遮住,老公就更加要收身,因他和我一起食補品。」郭思琳稱兒子差不多10個月大,離開兒子工作一定不捨得,但困了在家一年,一定要出來工作,怕有心理病,「老公都有幫手,算是神隊友,間中豬吓,有時見他與兒子一齊瞓,張被冚住兒子頭,我會影低罪證」。

張建聲左手前臂貼了超大膠布,他稱是家居意外所致,兩日前將嵌入式焗爐拉出清潔時,左手被卡住,夾硬扯出時遭螺絲刮至流血,止血後忙到前日才到醫院,縫了14針,他說:「自問不怕皮外傷,縫針時順道觀察醫生點做,將來演醫生用作參考,現在只擔心傷口埋得靚唔靚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