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揭新片粗獷造型之謎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愛的迫降》玄彬剛為人父後首次推出新片《交涉》(暫譯),將於明年1月18日在韓國開畫,昨日他跟《毒梟聖徒》黃政民出席記者會,笑言:「成為父親之後,責任感增加了,因此要努力工作。」《交涉》講述韓國人遭恐怖分子綁架到阿富汗後,戲中飾演外交官的黃政民與國情院特工玄彬展開拯救人質行動。

從劇照可見,玄彬一改斯文靚仔形象,變成古銅肌膚、長髮且滿面鬍鬚的硬漢模樣,他在記者會解釋,「主角駐守中東地區多年,外表應該偏向本地化,因此在髮型、膚色和衣著打扮都要配合」。他又表示,全片在約旦取景,沙漠氣溫高達攝氏40度以上,「天氣又熱又乾,而且風沙很大,就連汽車引擎都死火了」,加上以當地語言念對白,都為拍攝增加難度。

黃政民跟玄彬相識多年,卻是首次合作拍戲,「我們私下見面超過2000次,終於一起演出,實在令人激動」,大讚兩者之間有化學作用;玄彬亦認同拍攝有趣,「黃政民讓我可以放心依靠,並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的大哥哥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