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拖3年感情穩定 糖妹若閃婚揭男友神秘面紗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山怡(糖妹)昨日到旺角出席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開幕,她表示已為活動擔任了代言人6年,很開心隨疫情緩和活動能再次舉行,亦很期待內地通關,「隔離21和10日都試過,希望明年能多些機會到廣州陪伴婆婆,最近她常常話要將所有金鏈送給我們,無啦啦講呢啲嘢,我立刻送條金鏈𧨾她開心,她已90多歲,加上內地疫情真的有點緊張」。

問糖妹可會快點讓婆婆飲孫女婿茶?她說,「呢啲嘢急唔嚟,盡力啦」,並透露與日本經商男友拍拖3年多,感情十分穩定,但未到談婚論嫁階段,大家仍在努力工作。糖妹說:「男友是圈外人,不想給他壓力,所以要保留神秘感,到我閃婚時就會畀男友正面大家睇,要組織家庭都要經濟ok先得,不是咁簡單,新一年願望是希望婆婆長命百歲 。」

糖妹有份參演的無綫劇《法證先鋒V》、《童時愛上你》及節目《魔都女行》在內地播,令她多了內地工作機會,因而忙到整年都沒時間製作新歌,「總括來講2022年都算幾豐收,明年將會在內地舉行音樂會,並會推出新歌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