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希接拍韓版《別擔心親愛的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韓流天王」Rain日前來港出席聖誕活動,其妻金泰希亦沒偷懶,現正忙於拍攝新劇《有院子的家》(暫譯),預計明年播出,成為她自2020年《再見媽媽又再見》後,相隔3年再跟有線頻道tvN合作。

早在今年10月,韓媒率先報道金泰希接拍懸疑劇《有院子的家》,直至昨日劇組終於證實消息。新劇改編自同名小說,故事講述金泰希扮演家庭主婦,跟丈夫居於華麗豪宅,過着幸福快樂生活,直至某日發現眼前所謂完美景象,可能只是幻覺,真相出人意表,感覺跟《創戰紀》女星奧莉菲亞維特(Olivia Wilde)演而優則導的電影《別擔心親愛的》大同小異。

提起新劇消息,《單戀原聲帶》朴炯植與《男朋友》全少妮亦為tvN合演古裝劇《青春月譚》(暫譯),宣布將於明年2月6日首播。故事講述朴炯植飾演的王世子李煥遭到神秘詛咒,出身官宦世家的天才少女全少妮亦被誣陷謀殺親人,兩人相遇之後,決定攜手調查真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