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自嘲樂壇佛祖 長期齋坐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叱咤頒獎禮》有人滿載而歸,亦有人坐了一晚冷板櫈空手而回,ERROR的肥仔受訪時搞笑說:「你哋(指記者)對我哋真的好,有無歌手好似我哋咁,無獎攞還要給大家鞭屍?」阿Dee覺得是好事,因早前講過攞組合獎就裸跑的193不用裸跑了。保錡認為賽果正常,因他們今年只出一首歌,如果都有獎攞真的無天理。

肥仔叫姜濤收皮

肥仔稱每次都話明年會更加努力,但每年努力完都是得個桔。保錡認為玩音樂最緊要開心,無論攞個橙還是桔都無所謂。阿Dee更加樂觀,笑言農曆新年快到,桔代表福氣。193笑言:「其實宣布組合金獎時,司儀說是很受廣告商喜歡,有時又3個人,我以為是講我們,但講到有時8個人,就知不關我們事。」談到MIRROR攞獎,是否戥他們開心?肥仔笑說:「我在台下一樣大叫姜濤收皮。」阿Dee笑謂還在想MIRROR何時宣布不攞獎,那ERROR就有機會上位,或將組合獎和樂隊獎分開,說不定他們「掹車邊」能攞獎。4子笑說可攞我最喜愛動物獎,自嘲似企鵝在台下排排坐,又或者可以是樂壇四大佛祖或四大觀音,因為都是長期齋坐。

艾粒談無獎感受

艾粒有上台頒獎,但無份攞獎,他們有3首冠軍歌卻未能打入「叱咤組合」三甲。兩人在社交平台就未能獲獎說感受,少爺占稱今年選擇不去拿跟「播放率」有關的獎項,更向粉絲致歉,稱未能在艾粒未來的30周年增添一個獎座,原本準備了珠片迷你短裙上台領獎,可惜最後跟獎項無緣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