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婷婷帶3歲女回港探謝賢狄波拉 謝霆鋒冧爆攬實外甥女合照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婷婷2019年秘密誕女後,一直長居溫哥華,女兒Sara轉眼已3歲多,去年底本港放寬疫情措施,謝婷婷即帶女兒回港探親,並公開分享Sara與公公謝賢、婆婆狄波拉和舅父謝霆鋒首次見面聚會合照,溫馨又喜悅。

娛樂組

謝婷婷昨日於社交網上載多張生活照片,披露和女兒Sara行蹤,原來母女日前由溫哥華回香港旅行,她們到過主題樂園遊玩,又安排愛女拜會公公謝賢(四哥)、婆婆狄波拉(拉姑)和舅父謝霆鋒,相信今次是幾名家庭成員首次跟Sara見面。3長輩視謝家第一名孫女如珠如寶,輪流攬實影相,全家人笑容燦爛,洋溢溫馨氣氛;俗語說「外甥多似舅」,霆鋒攬實Sara合照成網民討論話題,指二人樣貌相似。

四哥拉姑享湊孫樂

曾在訪問中大呻因疫情「未見到孫女」的四哥終於可以親近乖孫,連坐在車廂都把握機會拖住Sara的小手,在剛過去的聖誕節,婷婷跟愛女與四哥一起戴上節慶飾物和帽子拍下三代同堂合照;拉姑則爭取時間享湊孫樂,帶Sara周圍去和歎美食。

婷婷除貼出生活照,還分享今次回港感受,以英文寫道:「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來結束這一年了。非常感恩有Sara和我家人一起分享這段日子,我們熱愛和珍惜當中的每一秒。Sara在香港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,我好喜歡帶她四處看看,香港確實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之一。我們等不及要回來了。」最後她聯同Sara的名義,向各界送上新年祝賀,「大家2023年快樂!Sara和我衷心祝大家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!」

Sara爸爸從未露面

秘密誕女的婷婷感情狀况至今備受關注,Sara父親身分一直成謎,自從女兒出世後,婷婷所有公開照片都為Sara加上不同的emoji遮住雙眼,免得愛女容貌曝光,女兒親生爸爸亦沒有露過面,繼續引起外界好多猜測。

婷婷入行後跟安志杰、名媛李桂蘭兒子戴尚安先後拍拖,幾年前跟荷李活影星「鷹眼」謝洛美溫納(Jeremy Renner)傳緋聞,故「鷹眼」一度傳是Sara生父,但Sara輪廓不似混血兒,跟婷婷如同餅印,「鷹眼」很快洗脫嫌疑,及後有傳婷婷撻着溫哥華讀書時的舊朋友,男方家境富裕,養起婷婷做少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