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鷹眼」謝洛美剷雪重傷空運送院 住所附近除夕遭遇暴風雪 3.5萬戶停電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22年除夕暴風雪吹襲北美,在內華達州瓦肖縣擁有牧場的「鷹眼」謝洛美溫納(Jeremy Renner),據報元旦剷除積雪期間發生意外,被空運到醫院接受治療;其發言人向美媒證實謝洛美情况嚴重但已穩定,受到最好的照顧,家人亦陪伴身邊。

現年51歲的謝洛美溫納,其牧場位於內華達州瓦肖縣羅斯山太浩滑雪場附近,據報當地除夕受暴風雪吹襲,一夜間積雪近5呎深,3.5萬戶停電。謝洛美的發言人表示,意外與天氣有關,元旦謝洛美正清理積雪,並承認意外後他情况危急,被空運往醫院,但現已穩定。其家人亦到醫院陪伴,並稱他受到最好的照顧。

從謝洛美溫納的社交網上傳照片所見,其牧場踏入冬季通常都被白雪包圍,12月他公開的照片,可看到座駕被白雪完全掩蓋,積雪更高至遮擋住所的一樓窗戶。不過謝洛美擁有多部工業用的剷雪車,從其發放的片段中,可見他對操作剷雪車熟練,其中一段片他曾表示很尊重大自然,以為自己會放棄,但總是盡力嘗試清除積雪。

謝洛美溫納2021年曾對外表示,有鑑於牧場所處地區經常發生森林火災,他希望在附近可成立消防站,並自掏腰包捐贈消防車給當地救災機構,「我和當地的消防部門一起努力,他們非常棒,不止教導我、幫助我,我需要多花幾個小時和他們一起學習」。不過到底謝洛美如何受傷,其發言人則沒提及,據悉事發後警方接報到場,並空運他到醫院接受治療。

謝洛美溫納2008年憑金像電影《拆彈雄心》飾演退伍軍人一炮而紅,又演出過《職業特工隊》系列;在Marvel超級英雄片扮演「鷹眼」一角為觀衆熟悉,參演過《雷神奇俠》、《復仇者聯盟》、《美國隊長3》等Marvel電影,亦主演以「鷹眼」為主角的同名Disney+劇集。謝洛美與前妻Sonni Pacheco育有一名9歲女兒Ava,據悉兩人2014年結婚,同年分開,之後為爭取女兒的撫養權,曾互相攻擊。2020年謝洛美曾入稟,稱新冠疫情令工作減少,要求削減給前妻的贍養費。另外,他跟謝賢女兒謝婷婷2017年亦曾傳出緋聞。

麗絲女兒傷腳急症室迎新年

另一方面,金像影后麗絲韋達絲潘(Reese Witherspoon)的23歲女兒Ava亦在醫院迎接2023年,據她在社交網留言所述,除夕當晚穿著高跟鞋試圖跳過大水窪,卻不慎摔倒,扭傷足踝,於是到急症室求診。雖然要在醫院倒數,但Ava表示幸好閨密在身邊,為她張羅乾淨衣服,還一直逗她笑不停。Ava笑言經此一役,新年願望要多添一項,就是必須善待身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