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IG網民許願 周星馳應承收蔡思貝做𡃁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星馳(星爺)元旦在Instagram(IG)上載電影《食神》劇照,留言:「新一年,有什麼願望,通通講出來!」星爺化身許願池,網民興奮留言許願,包括星級粉絲蔡思貝、謝東閔、吳保錡、台灣藝人陳漢典等。粉絲主要希望星爺再演戲,蔡思貝說:「我希望做你條𡃁!」星爺回覆:「應承你!點報答我先!」陳漢典留言:「想看星爺再演戲。」同獲星爺回應:「既然你咁捧場,我唯有考慮下啦。」

星爺自2008年主演《長江7號》後,專注幕後工作,曾被問及會否復出幕前,他說:「算罷!都幾十歲,一把年紀啦。」不過2017年星爺監製的《西遊伏妖篇》片尾派彩蛋,他亮相30秒演戲院帶位員,在散場時拿垃圾袋清潔現場,為觀眾帶來驚喜。早前田啟文接受文雋的網上節目訪問時談及跟星爺合作點滴,說星爺熱愛演戲,相信過多幾年會復出幕前,稱他仍有團火,可能在65歲後,但應該不會再演無厘頭喜劇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