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第3胎佗得辛苦 鄭嘉穎預告獎勵老婆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嘉穎昨日出席旅遊品牌旗艦店開幕禮,談到新年願望,笑言在家稱呼兩子及準備出世的BB做3件「蛋散王」,希望他們聽教聽話、身體健康。他透露懷第3胎的老婆陳凱琳(Grace)今次佗得比前兩胎辛苦,雙腿水腫和抽筋,「Grace的腳比較幼,水腫時腫到連腳眼都看不見,我有幫她按摩,身為女仔一定會不開心,唯有安慰她很快會過。(如何獎勵太太?)生完就知」。見老婆辛苦是否打算今胎後「收爐」?嘉穎未有封後門,「我們一向順其自然,全部是順着感覺走」。他對BB性別及預產期繼續賣關子,說大家很快會知。

暫未考慮北上開工

香港與內地通關,嘉穎表示一直有內地工作接洽,但現時永遠屋企第一位,不想與小朋友的關係疏離,「有得必有失,我之前在港拍無綫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,收工後回家小朋友已睡覺,見到他們卻沒時間相處,試過返到屋企兩個仔不太睬我,叫都只是望一眼,有心碎感覺。除非劇本或角色很值得,這世都不再遇到,我就去」。他說採取開放政策,跟任何一家電視台合作都無所謂,最重要劇本和角色。問到今屆視帝看好誰?嘉穎稱因忙湊仔未有時間留意。

籲馬國明趁早生仔

談到「鐵馬兄弟」馬國明與女友湯洛雯訂婚,嘉穎恭喜對方,並笑說:「啱喇,咁大個仔是時候,他都就快入『五』,入『五』好結婚了。我跟他說有仔趁早生,始終我們的戰鬥力每日下降,小朋友的戰鬥力每日提升。」至於唐詩詠未有着落,嘉穎表示最緊要找到適合自己的,千萬不要夾硬來,遇到適合先結婚,不要為結而結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