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婚戒宣傳賀歲片 小薯茄阿冰被誤真結婚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年港產賀歲片除黃子華主演的《毒舌大狀》與張敬軒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外,還有《1人婚禮》,由喱騷及香港電影製作公司出品,小薯茄的吳冰(阿冰)初登大銀幕擔正女主角,《幻愛》導演周冠威首次執導浪漫愛情喜劇,其他演員包括陳健朗、盧巧音、陳逸寧和王宗堯等,盧覓雪友情客串; 將於年廿九(20日)上映優先場,大年初五(26日)正式公映。

阿冰前日在社交網貼出戴戒指的限時動態,引起網民熱烈討論,並祝賀她結婚。阿冰昨日在社交網表示是為新片宣傳,戲中會跟自己結婚,大家的恭喜會照單全收。阿冰在新片海報穿上婚紗,面露笑容跟神秘人碰杯,印有「愛自己,是終身浪漫的開始!」字句。《1人婚禮》講述美女小丑藝人阿冰(吳冰飾)與作風踩界男友Dickson(陳健朗飾)決意成為熱爆YouTuber,為求提升點擊率,順應網民要求玩求婚,實際是假結婚。其後男友悔婚,阿冰決定舉辦一人婚禮,因此變成KOL,備受追捧,吸引多名粉絲瘋狂追求,她驚動了真情,在婚禮宣告自己的終極大秘密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