屯門娜娜結婚 新郎不是Happy伯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36歲董幸兒(屯門娜娜)昨日爆婚訊。她是街頭歌手,曾在屯門公園衣著性感唱歌,獲「知音」Happy伯瞓身跳舞支持成網絡熱話。去年娜娜參加《中年好聲音》入圍100強,之後演出失準,被肥媽狠批並淘汰出局。昨日「爆音族」facebook上載娜娜的婚照,她穿著性感婚紗,跟丈夫迪康拿着結婚證書合照。網民留言恭賀,迪康回應表達謝意。

有網民讚娜娜的金毛丈夫迪康有明星相,跟盧瀚霆有點似。據稱他41歲,打扮與外形較年輕。娜娜與迪康皆在社交平台分享婚照。迪康寫道:「屯門娜娜大婚之喜,希望各位給予最真誠的祝福。帶有色眼鏡的人可以先看一看自己,可能你會發現自愧不如,做自己喜歡的事、追夢,再找到自己真正的另一半,來之不易。經歷這麼多年網暴,負面新聞,也可以坦言相對,現在進入另一個人生階段,新的道路闊步而過,一切將會更好,happy wedding。」Happy伯也有參加娜娜的婚禮,還跟迪康合照,網民更關心Happy伯「新郎不是我」的心情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