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《財閥家》高票當選爛尾劇王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網上討論區DC Inside本月初舉行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爛尾劇集」選舉,吸引超過2萬名網民投票,結果前日公布,宋仲基主演的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,以34%得票率「榮登」榜首,相信跟觀眾不滿結局偏離原著小說內容、把宋仲基飾演主角陳導俊的報仇過程,變成重傷昏迷期間的一場美夢,無論小說讀者或劇集觀眾都拒絕收貨。

緊隨其後的是帶挈主角朴恩斌爆紅的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,得票率14%,觀眾批評該劇上半部分講述禹英禑打官司的過程精彩,下半部分卻風格逆轉,變成陳腔濫調的談情戲。僅以1%之差「屈居」第3名的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,網民不滿金泰梨與南柱赫最後分手的理由太牽強所致。十大上榜劇集餘下位置順序為《穿越屋頂的High Kick》、《天空城堡》、《巴黎戀人》、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、《智異山》、《花樣男子》和《峇里島的日子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