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劃日本之旅 魏浚笙慰勞經理人女友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魏浚笙(Jeffrey)昨日出席航空公司活動,透露疫下3年沒有旅行,非常掛念日本,但農曆新年要為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宣傳,應該沒有時間出埠,但已訂下目標,今年怎樣都會抽時間與女友去日本放假享受一下。笑問平時在港工作,女友身兼經理人幫他打點那麼辛苦,旅行會否讓女友任買作獎勵?Jeffrey稱女友比較節儉,就算他想對方買,女友都說不好,反而倒過來為他選購服飾,又自爆平時會靜靜雞買小禮物送給女友,「但我們的taste未必相同,所以還是她自己買會比較適合」。

問到處男電影即將上映,有沒有壓力?Jeffrey笑說:「壓力應該無,反而幾享受,可以跟一班演員再聚,很有家人的感覺。很期待謝票,因為我第一次謝票,希望跟觀眾多點互動。」。染了一頭金髮的Jeffrey透露日內會染回深髮色,希望之後可以嘗試不同髮色。最想試什麼顏色?他笑言:「綠色呀,都幾好笑,又或者光頭,如果工作需要,要我剃光頭絕對無問題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