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港9個月 曾比特豪贈母親6位數字家用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比特(Mike)為連鎖茶餐廳擔任代言人,自稱向來為食的他最開心獲贈免費任食。Mike透露從小無肉不歡,每餐食3碗飯都沒有難度,自爆曾是肥仔,「人生最高峰時期是幾年前參加《全民造星II》,體重達180磅。入行後明白要注意身形,現時回落至140磅左右。會繼續努力減肥操肌,希望今年內有機會開音樂會,若有需要可以上台騷6嚿腹肌」。Mike正等待唱片公司安排為他搞騷,盼今年能成事,不介意場地大小,同時會繼續兼顧香港和內地工作。

Mike去年主攻內地,人氣、收入、人脈和眼界都增加不少,曾表示盼早日上車,以買樓為目標,他稱目前十劃都未有一撇,仍要努力工作。工作上獲不錯回報,同時為表孝心,Mike豪贈6位數字家用予母親,「因為之前留在內地工作9個月,所以一回來,便補回之前未畀的家用,一次過給媽咪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