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田恭子新劇與田中圭共浴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魯邦的女兒》深田恭子前年因適應障礙症停工,去年復出接拍影視串流平台Prime Video新劇《A2Z》,下月3日上架。《A2Z》改編自同名小說,講述30多歲女性在愛情、婚姻及工作之間糾纏不清的故事。深田恭子扮演出版社小說編輯,《大叔的愛》田中圭演其個性奇怪的丈夫;劇中與深田恭子發展不倫關係的年輕男友,則由《3年A班》片寄涼太飾演。

《A2Z》以英文字母A至Z來敘事,昨日公開首條預告片,透露A代表事故(Accident)、B是呼吸(Breath)、C談及混亂(Confusion),D則指目的地(Destination)。深田恭子在預告片展現不同的愛情觀,既與片寄涼太在樹下甜蜜談情,又跟「丈夫」田中圭共浸泡泡浴,還有穿著性感睡衣的場面。

另一方面,田中圭伙拍《淺草小子》女星門脇麥演出的NTV冬季劇《逆轉交響樂團》前晚首播,收視6.8%,香港觀眾可在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