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亞博騷開鑼 粉絲接機撲空 梁詠琪偕女捧場 余德丞搶購紀念品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昨日起,一連三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《BLACKPINK WORLD TOUR「Born Pink」HONG KONG》演唱會。4名成員Jisoo、Rose、Jennie及Lisa昨日分別由首爾與泰國出發抵港,即日綵排便登場演出。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,昨晚的圈中人有余德丞及梁詠琪帶女兒Sofia捧場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Blackpink成員Jisoo、Rose及Jennie昨午由首爾仁川機場出發,她們穿著密實,其中Jennie戴上名牌頸巾,潮味十足。泰籍成員Lisa自上周完成泰國巡迴演出後,一直留在家鄉,昨晨從當地啓程來港。

成員下午抵港 直往會場綵排

Lisa在泰國機場獲大批粉絲送行,她心情大靚,向粉絲派心心。昨日也有不少香港粉絲一早到機場接機,希望近距離見偶像,但她們從其他秘密通道離開,粉絲撲空而回。

4成員下午抵港,隨即直接趕到亞博會場綵排,更讓部分持VIP門票的粉絲優先欣賞她們的演出。

余德丞用幾部電腦購得VIP門票

Blackpink今次來港演出,門票分6種,最貴的VIP門票售價$2999,持VIP門票可提早入場欣賞Soundcheck Party綵排。余德丞近兩年迷上Blackpink,購得VIP門票,昨日做完電台節目便趕入亞博,見他一身忠粉打扮,穿著Blackpink衛衣還拿着手燈。他睇完綵排,再等入場看正式演出,稱是靠自己購買VIP門票,動用幾部電腦一齊撳飛。他睇綵排時聽聞有觀眾以1.5萬元購得兩場門票。他稱買了衛衣、手燈與T恤,因有些演唱會周邊商品每日有限額,他排隊購買時,很多產品已售罄。

Blackpink繼2019年首次來港演出,相隔4年再度來港,粉絲期待已久,粉紅迷在會場隨處可見,梁詠琪與女兒匆匆到達,入場前接過朋友給她的紀念品就轉身走,沒有停下來接受傳媒訪問。

逾500粉絲排隊買心頭好

場外設有4名成員的巨型佈景板,逾百粉絲排長龍等候跟偶像照片打卡留念。至於售賣巡唱紀念品的攤位,亦吸引逾500人排隊等購心頭好,當中以售價450元的粉紅拼黑色心心燈牌最受歡迎,價錢最貴是衛衣,售價為650元。

雖然政府已放寬防疫措施,大會保安程序仍十分嚴格,每名觀眾入場前須逐一檢查隨身物品,再加上金屬探測棒掃勻全身方可入場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