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理念不同 無辦法行落去」 樂隊ONE PROMISE宣布解散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ONE PROMISE昨日在社交平台宣布解散︰「好遺憾同大家宣布ONE PROMISE正式解散,因各人理念不同,我哋無辦法行落去,多謝大家一直對我哋嘅支持同陪伴。」由於事出突然,粉絲對他們解散的原因議論紛紛,有留言感可惜。ONE PROMISE所屬的環球唱片回應︰「感到好可惜及遺憾,公司尊重ONE PROMISE四名成員的決定。」

成員陳羿辰(Sora)前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載天色灰暗的照片及留言︰「天再灰暗,但只要未入黑,代表我仍然見到光,希望大家集氣,畀我捉緊呢道光。」數小時後,他又上載入黑後的風景照,「天黑了,完結了,可能好好把酒乾了」。似表達對解散決定的難過。

ONE PROMISE的成員由主音盧文廸(文廸)、結他手周天衡(天衡)、低音結他手陳羿辰(Sora)及鼓手馮卓然(Anton)組成,前身是2002年成立的樂隊Empty,2013年加入Anton,2019年以四人組合並改名ONE PROMISE加入環球唱片。Anton於2020年因骨枯症轉做Rapper,他去年初戀上林欣彤,惹三角戀傳聞,年底兩人宣布分手,隊友們一直表現支持與團結,想不到突然因理念不同解散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解散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