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杏賢有意復出 朱千雪想生幾個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朱千雪、岑杏賢、宋宛穎、劉倩婷與老公李丞責昨日出席「普及漢文化,童心創未來」活動。岑杏賢前年誕下兒子Preston後,已兩年沒有在幕前工作,她表示兒子16個月大,有合適及時間配合到會再工作。她透露跟無綫的合約一年前屆滿,當時想專心照顧兒子,所以沒續約,「是在舒服的情况下完約。(會否再生BB?)都想,但要待兒子再大一點才計劃」。

朱千雪結婚3年多,被問到有否羨慕好姊妹岑杏賢已為人母?她表示有生育計劃,但無得心急,順其自然,「我有3姊妹,自己又喜歡小朋友,所以想生幾個,熱鬧和開心點,現在要做好準備」。她表示將來若為人母,仍會繼續工作,不會放棄事業。

宋宛穎返澳門與家人度新歲

宋宛穎早前到上海3個月,跟內地藝人合作拍攝節目《加油!小店》,為疫情後重開的小店打氣,她更到一些小店打工及入廚房幫手,是個很好體驗。

未有新工作的宋宛穎打算返澳門與家人度新歲,「已經4年沒跟家人過年,好想燒炮仗及入賭場見識,因之前在外國升學,要夠21歲才可入賭場」。屬兔的她擔心今年犯太歲,稍後會去攝太歲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