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居正廣復工氣息佳 笑談網民詛咒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50歲的前SMAP成員中居正廣,去年7月因急性盲腸炎入院,日本雜誌《週刊新潮》爆料指他罹患盲腸癌,事務所以「私人事務」為由拒絕回應。同年11月再度停工,休養近兩個月後,昨日終於正式復出,重回朝日電視台資訊節目《中居正廣的主播會》主持崗位,昨晚再為日本放送的電台節目《中居正廣On & On Air》開咪,幹勁十足。

中居正廣甫出場即為停工一事道歉,補祝觀眾新年快樂,並向粉絲派定心丸,自稱身體狀况「一切安好」。從電視片段可見,中居臉色紅潤,與現場來賓談笑風生,跟去年底停工前的消瘦和虛弱外表,形成強烈對比。中居聊到休養期間,為了消磨時間,於是上網搜索關於自己的新聞,發現很多謠傳、惡意和虛假報道,「例如有網民說我在一年內死去,便不可信了」,說罷哈哈大笑,對於「黑粉」的詛咒毫不在意。

節目播出後,不少網民留言支持,「中居精神十足」、「我們可以放心了」。另外,在電台節目播出前,日本放送的社長在例行記者會上透露,中居日前已為節目完成錄音工作,「他充滿幹勁,令我很放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