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部貞夫讚上戶彩有魅力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晝顏》上戶彩、《契爸唔易做》阿部貞夫及《摘星廚神》玉森裕太合演電影《夏洛克的孩子們》,改編自《半澤直樹》原作者池井戶潤另一同名小說,將於2月17日在日本開畫,前日率先舉行試映會,導演本木克英及男女主角均有到場;主持人問阿部貞夫首次跟上戶彩合作有何感想?前者讚不絕口:「充滿魅力。」他繼續落力宣傳新片,聲稱早前到關西電台受訪,節目主持表示《夏》片是「今年最佳日本片」,上戶彩聞言笑逐顏開。《夏》片由銀行內部失竊事件揭開序幕,阿部貞夫飾演東京第一銀行分行的代理課長,某日發現10億日圓現金不翼而飛,一度懷疑跟女職員上戶彩有關,於是秘密展開調查,後來阿部失蹤了,兩件事情可有關聯?

另外,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福士蒼汰主演舞台劇《神州無賴街》去年在東京、大阪等地巡演,前日改於全國戲院播放,福士跟拍檔宮野真守昨現身東京某戲院宣傳,福士說:「話說我為演好角色,於是在家以地拖當木棒,結果在練習揮棒的過程中,把電燈打破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