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夏薇孖老公百萬行曬恩愛 周嘉洛重申跟胡定欣有偈傾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昨晨派員到香港大球場出席「公益金港島、九龍區百萬行」開步禮,總經理(商務營運)蕭世和、助理總經理(藝員管理及發展)樂易玲帶隊,率領劇集《黃金萬両》及《新四十二章》演員薛家燕、周嘉洛、江嘉敏、麥美恩等近30名藝人到場;林夏薇與老公莫贊生以嘉賓身分現身。

林夏薇開心見到很多同事,她說因老公怕醜,平時好少一齊出席公開活動,今次為做善事好有意義。農曆新年將至,她表示因疫情已數年沒有跟家人過年,今年終於可以團聚,並透露堂哥林峯會回來,還有她的父母,會是最齊人一次。林夏薇去年連續拍了3套劇沒停過,很充實,問她今年目標是否重奪視后?她說:「雖然獎項是鼓勵,但拍劇不是為攞獎,未來希望嘗試新角色,如亦正亦邪,讓觀眾看到我不同一面。」有傳她由邵氏簽回無綫?她表示沒有任何改變,仍然是邵氏藝人。

周嘉洛放假趁機增值

周嘉洛前晚看完陳奕迅演唱會後太興奮,回味對方演出至凌晨3時,之後失眠睡不着,清晨6時多便起牀,不過他覺得很正,百萬行氣氛像中學運動日。正放假的他要學習安排行程,因很久沒試過不用開工,想趁機增值。他與《痞子殿下》拍檔陳瀅、王灝兒(JW)、朱敏瀚的旅遊節目有望3月出發,地點未知。他自嘲接近零旅遊經驗,只有5歲去過北京和曾到澳洲留學,希望拍檔帶他見識,「我喜歡大自然,想去瑞士,日本則想去北海道和大阪」。

周嘉洛在無綫頒獎禮奪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時,有指胡定欣黑面,雖然二人已分別澄清,但仍有網民不接受解釋,他重申不覺得定欣黑面,大家認識,平時都有兩句,「定欣為人很友善,經常給予鼓勵,可能是鏡頭碰巧捕捉到她那一刻,她在社交網和當晚都有恭喜我,大家千萬不要誤會」。

江嘉敏元旦在社交網分享收花相,否認蜜運中,「我經常收花,男女都有送,不一定是追求者,收花因為之前聖誕又近我生日」。不過她自爆有人追,彼此了解中。追求者是否做IT?她說不是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