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回港度歲團年 陳自瑤談王浩信支吾以對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自瑤、吳偉豪、李佳芯、陳庭欣等昨日到商場宣傳無綫劇集《有種好男人》,齊將新年願望寫在迷你揮春及掛在仿桃花樹,李佳芯寫上希望劇集收視有30點。受歡迎的她獲大批粉絲舉牌撐場,又被小朋友及家長包圍合照。

陳自瑤劇中角色獲網民讚演活「神級八婆」,她不怒反感開心,不介意被封八婆,「我是演八婆仔,性格『13點』,好開心收到大家留言喜歡我的角色,也說少見我演此類人物」。她澄清現實中與角色完全不同,身邊好姊妹黃翠如與連詩雅也不是八婆,沒有向朋友借鏡參考,演繹全靠看完劇本和對白後,加入幻想去做。陳自瑤透露農曆新年會留港工作,未打算帶女兒外遊,去年留在內地拍劇的老公王浩信已回港,會否一家人食團年飯?她支吾以對說:「會,佢咁耐冇見小朋友。(他有否看你的演出給意見或稱讚?)唔……沒有……他沒有看,沒有同我講,其實有好多觀眾和監製都讚好已夠。」

吳偉豪信父能勝出比賽

吳偉豪對於有指全靠李佳芯撐起救全劇收視,他認為每名演員都有貢獻,不過李佳芯確實粉絲眾多,很有影響力,他開心跟對方和馬德鐘兩前輩合作。談到父親吳大強參加《中年好聲音》晉級25強,吳偉豪隔空為父打氣,「爸爸比我更受歡迎,希望他繼續加油,有信心他贏得比賽,講經驗他比我多。自小已知父親唱歌好叻,只是要照顧我們幾兄弟才放棄唱歌,如今再追夢,當然支持」。

陳庭欣去年參演新劇《寵愛Pet Pet》,希望獲安排今年播出。農曆新年她開心接到幾個公司團拜春茗的司儀工作,在工作中度過。她準備逛維園年宵花市,避談男友會否同行,只表示如果帶家中貓狗及鸚鵡寵物同行,相信市民見到牠們會比她更受歡迎,會獲贈不少禮物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