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 & Prince唱好廣瀨鈴新劇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流浪之月》廣瀨鈴與男團King & Prince成員永瀬廉首次合演TBS電視台冬季日劇《黃昏時分,手牽手》昨晚(17日)首播,為了宣傳造勢,昨日二人出席多個直播節目,包括在早晨資訊節目《THE TIME,》報天氣,盡現多才多藝一面。

《黃昏時分,手牽手》最大賣點是《悠長假期》北川悅吏子編劇,講述在九州鄉下長大的淺葱空豆(廣瀨鈴飾),跟隨未婚夫到東京,其後遇上以音樂家為目標的男子海野音(永瀨廉飾),如命運般相遇後展開追逐愛情與理想的故事。永瀬廉擔綱演出外,他所屬King & Prince亦會獻唱片尾曲《Life goes on》,收錄在下月發行細碟內,唱片封面昨日率先曝光。另一方面,由於King &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與岸優太將於5月退團兼離開事務所,另一成員神宮寺勇太完成新片宣傳後,亦在秋天離巢,因此4月將推出精選大碟,曲目由粉絲投票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