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寫「心想事成符」贈20有緣人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星馳(星爺)最近在Instagram(IG)跟粉絲互動,繼元旦化身許願池讓網民留言許願,昨日大年初二,星爺寫揮春送贈有緣人。短片中見星爺的背面,正在寫「心想事成」揮春,他留言:「『心想事成符』助你願望成真,新年新氣象,送贈有緣人。請留言證明你就是有緣人(會從中選出20位)。」短短3小時已逾1.6萬個留言,個個爭做有緣人。

林子善祝星爺心想事成

不少星級粉絲也爭做有緣人,蔡卓妍、胡杏兒、王菀之、林夏薇、陳敏之及邱勝翊(王子)等皆留言想獲「心想事成符」。曾跟星爺合作的林子善別出心裁,寫道:「周先生!知你改咗電話號碼,今年喺IG同你拜年,祝你!身體健康,笑口常開,心想事成。」

星爺在元旦的許願Post承諾收蔡思貝做𡃁外,還答應跟五月天阿信合作。阿信在許願Post留言想為星爺的電影唱主題曲,星爺回覆「一言為定」,他還截圖上載限時動態,寫上:「你作曲我填詞OK?」阿信開心獲星爺回應,留言:「星爺回覆我了!當然OK!」很多粉絲期待兩人的合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