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拜年被追問姻緣 容祖兒備標準答案「隨緣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身桃紅色打扮的容祖兒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「農曆新年賽馬日」,以勁歌熱舞帶動全場氣氛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,祖兒祝福大家身體健康,兔年行好運。近日氣溫驟降,祖兒穿露腰裝不怕凍嗎?她笑說:「其實已穿多了,本來沒有底衫的,但覺得危險,安全起見加了。」自稱「盲選」派的祖兒,表示在農曆新年賽馬會落注碰碰運氣,平時耐不耐也會跟朋友一起夾份買馬,雖然不懂,但覺得很好玩。

靠惠英紅發新年財

日前祖兒到老闆楊受成屋企拜年,有冇發新年財?她笑稱未見過老闆屋企好似花墟那麼多人,只玩了一鋪魚蝦蟹,由於人太多擠不入,最後由惠英紅出手相助,從人群中迫入賭台瞓身幫她落注,「買了500蚊蟹,開了兩隻蟹,最後贏了1000蚊」。問到誰是大贏家?祖兒說:「沒有大贏家,個個都贏,阿Sa(蔡卓妍)做莊,為人民服務,本錢由老闆出。」祖兒稱新加盟公司的Gin Lee(李幸倪)當晚也有出席,非常齊人,大合照都影了4輪。

祖兒透露農曆新年後會繼續留港,3月和4月先後到新加坡和澳門開騷,跟住籌備香港的全新演唱會。提到拜年會否被追問姻緣?祖兒稱已有標準答案,「隨緣,搵日啦,我們有一個group,成班冇幫襯的人都是用這個標準答案」。

準備入戲院「賞月」

被問到入場支持了張敬軒(軒仔)首度主演的賀歲片沒有?祖兒表示一定會捧場。特別留意裸跑一幕?她一臉愕然:「真的嗎?我之前去看他演唱會,已發現他的屁臀挺了很多,原來是為套戲練臀,沒想到新年流流有得賞月。」軒仔說為藝術犧牲博攞獎?祖兒笑說:「就憑他一個臀?好吧,希望他的票房攞到好成績,跟住再攞金像獎影帝。」祖兒希望之後有機會與軒仔拍戲,什麼片種都好。

談到好姊妹鍾欣潼(阿嬌)日前生日,祖兒表示已買了生日禮物送給對方。對於阿嬌被指纖瘦了很多,她笑稱阿嬌終於「醒番」,現在簡直索爆,「我最後一次見她時,我跟她說那麼靚,不要再讓條腰走了,她說終於明白,知道要怎麼做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