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玲玲批易招桃花 單身5年倪嘉雯擇偶要似周杰倫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一代女神倪嘉雯(Carmen)與堪輿學家麥玲玲昨日出席《福兔開運盛典》活動,生肖屬豬的Carmen獲麥玲玲贈言,稱她天生腰果眼、眼下有桃花紋,容易招桃花,好多人喜歡,麥玲玲說:「Carmen拍愛情劇會特別受歡迎,但都要閘少少桃花,怕她易有爛桃花。」單身5年的Carmen稱擇偶條件希望像周杰倫有音樂才華,樣貌順眼便可,麥玲玲認為她年紀尚輕,可揀兼備才華、有錢的靚仔。

Carmen笑言將第一次獻給麥玲玲,入行後首次商演便伙拍對方,非常開心。問到拜年有否被親戚催婚?她說沒有,「媽媽冇催,我真的無人追,可能朋友覺得我性格男仔頭,不過電」。麥玲玲不相信,認為她應該有一隊兵。

麥玲玲大年初一已經到無綫開工,還幸運抽中「金風車」獎品,之後到車公廟拜神開年。她透露防疫措施放寬,稍後將會請公司員工去旅行,為鼓勵同事置業,會繼續資助一半首期,助員工圓上車夢。麥玲玲大派貼士,稱買樓揀南面、北面最為有利,並預測今年娛樂圈多新人崛起會好熱鬧,不過有些會容易受人攻擊,有名氣的人會鬧交、互相攻擊,是非多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