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花踩滑板賀新春 郭柏妍羅毓儀祝願贏千千萬萬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劇集《下流上車族》早前在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禮》獲「最佳劇集」,劇中飾演車氏姊妹花「芊芊」的郭柏妍與「蔓蔓」的羅毓儀,一起踩滑板賀新春。郭柏妍奪得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,獻唱賀年歌《新春頌獻》,祝賀大家兔年贏千千萬萬、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、心想事成。兩人因拍劇建立良好關係,未來會延續「姊妹」組合,繼續發放正能量,帶歡樂給大家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郭柏妍與羅毓儀去年事業大豐收,獲公司給予機會、不少前輩提點及觀眾愛戴,她們覺得好幸運,新年願望是步步高陞和身體健康。羅毓儀說:「多謝大家喜歡『車蔓蔓』這角色,希望有更多觀眾喜歡我,我想跟『芊芊』繼續組女僕Twins,讓客人Double、魔法Double、貼士Double,賺多啲錢!」

郭柏妍要洗甩「魔音」之名

25歲郭柏妍表示正值衝刺期,今年會以事業行先,像一塊海綿吸收更多知識,務求讓大家見到她的進步,「我自知演戲好幼嫰,仍然有改進空間,也想參與不同節目學新事物,亦會努力學唱歌洗甩『魔音』之名」。她最近拍攝新劇《奪命提示》,要挑戰演女警及拍動作戲,她說:「我未試過打人,好怕打傷人,多謝監製開工前安排課堂給我學武術,也要練舉重加強臂力。」

兩人談到拍《下》劇合作愉快,跟劇中演員似家人,最難忘拍結局全家打麻將過節的溫馨場口,希望農曆新年相約敘舊。郭柏妍說:「我想跟鮑姐(鮑起靜)打麻將,以前放新年假忙於讀書應付考試,現已離開校園,想輕鬆玩吓。」談到過年習俗,她很注重跟公公婆婆拜年,每年也會行花市,買媽咪最愛的蘭花,又幫手整蘿蔔糕及年糕。她自爆過年沒減少食年糕保持身形,「我寧願吃完再做運動喼弗。拍完《下》劇,我愈來愈喜歡玩滑板,又可以練纖腰,現在保持22吋腰圍」。

羅毓儀學烹飪不做地獄廚神

羅毓儀去年因疫情減少外出拜年,今年則四處去感受熱鬧氣氛,「我想跟家人去日本旅行,因為幾年未外遊。過年前有逛年宵市場,我讀大學時曾跟同學開年宵攤檔,賣自家設計公仔,發過新年財,非常難忘」。她稱年糕、蘿蔔糕是新年至愛食品,但自爆是地獄廚神,「我曾去維也納做交換生,當時的廚藝練得不錯,但回港後立即躺平,等家人照顧,新一年想學烹飪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