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千粉絲預祝42歲生日 張敬軒︰額外珍惜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2月1日42歲生日,他已多年沒跟朋友及歌迷慶祝,今年歌迷給他驚喜,自發於九展舉行展覽,為他預祝生日。

現場佈置除有多張軒仔的巨形靚相,歌迷更有心思,將軒仔於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角色「有成」製作成蛋糕。軒仔到場前,已有逾千名歌迷等候,場面墟冚;當軒仔現身,歌迷的尖叫及歡呼聲震耳欲聾,其間有歌迷點歌,希望軒仔唱《賽勒斯的愛》,他爽快答應,即興清唱一曲,歌迷亦識做,全場大合唱《櫻花樹下》回禮。

軒仔表示好多謝大家於過去一年對他的音樂、演唱會及電影的支持,「有時我的歌在演唱會唱得不好、自己的歌做得不滿意,甚至這套戲有沙石的地方,我這班粉絲都好努力去撐我,這是我的福氣,好感恩」。他說人生有很多階段,人大了,慢慢知道人生當中,並非所有事情都是應分,因此會額外珍惜,「唱歌、做演唱會都不是應分有觀眾、不是應分有人鍾意自己,咁就會額外珍惜,粉絲支持我的情意,我會永遠放在心入面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