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雯親為愛犬美容 鍾柔美帶「老大」交際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向海嵐、周奕瑋、黃嘉雯與鍾柔美(Yumi)昨日為J2節目《超級毛特兒大賽》面試,他們各自帶同愛犬現身。向海嵐抱緊13歲愛犬Chloe,因擔心歷史重演,她說:「Chloe之前被朋友的狗咬了一口,傷口腫到如網球般大,要開刀放膿。手術後3日,我要往內地工作,在酒店隔離14天,每天以淚洗面,擔心Chloe康復進度。所以每次有那麼多狗在場,都要格外小心。」

黃嘉雯愛犬Doxy 4歲半,領養牠時兩歲,「牠以前很怕人和其他狗,我經常帶牠落街玩,之後變得很活潑,不怕人。暫時無意養多一隻狗,想專心照顧好Doxy」。她透露曾學過寵物美容,會親自為愛犬剪毛和洗澡,絕不假手於人。

至於Yumi養了7隻狗,昨日只帶其中一隻到場,「茶茶今年5歲,是家中老大,因為牠最乖,又不怕人,所以帶牠出來交際」。

周奕瑋愛犬震到似按摩機

周奕瑋不知愛犬Husky的實際年齡,因他是第5手主人,「我養了牠13年,Husky應該已16歲。我每天帶牠落街散步,但很少見到那麼大場面,所以剛到達時,牠震到似按摩機」。他又笑Husky在對面馬路見到大狗會吠,但正面交鋒就會縮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