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沉寂半年變強大 隊長沈貞巧獲讚領導有方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團COLLAR日前為宣傳新團歌《The Bright Side》接受訪問,當日只有7名成員出席,蘇芷晴(So Ching)因身體不適缺席。她們表示新歌描寫COLLAR的內心感受,邀得RubberBand編曲及監製,嚴格幫她們執正咬字和投入感情,出來效果很理想。新歌MV根據各成員的喜愛顏色、動物、圖畫製作動畫,代替真人拍攝,務求帶出新鮮感。

COLLAR成軍一年,隊長沈貞巧(Gao)覺得大家都成熟了,有些隊友以前很內向,現在懂得放開懷抱。她自言過去一年曾很迷惘,經過沉澱,和團隊相處變得自在。陳泳伽(Winka)覺得自己變化最大,由剛出道不夠自信,到現在學識反思,性格變得沉穩,在適當時候才說話。

蘇雅琳(Ivy So)稱讀書時較單純,入行後遇到好多人和事,變得感性,不再像以前那麼硬淨,更自爆現在好易喊,「自拍一張相都會喊,都是好事來的,感受到別人對我的好,懂得感恩」。

芯駖被封「爛gag王」

許軼(Day)大讚Gao有領導能力,「以前大家未熟,她帶住我們不知點處理,現在很懂得照顧我們、領導我們前行,令團隊變得更好」。其他成員拍手和應。王家晴(Candy)稱李芯駖以前很認真,現在大家都封她為「爛gag王」,笑稱對方的笑話一點也不好笑。芯駖自覺以前舉止談吐很生硬,現在會鬆容面對,對別人信任度大了。邱彥筒(Marf)透露去年因發生很多事,令自己內心變強大、有耐性。

說到MIRROR去年的紅館騷發生嚴重事故,對COLLAR也有影響,Gao表示事件令COLLAR沉寂了半年,但亦因此令她們內心變強大,大讚So Ching好叻,承擔到突如其來的變化,「她是一個慢熱的人,不懂表達感受,但So Ching很細心照顧大家,她現在很願意表達自己的感受,令大家更加了解她」。芯駖明白So Ching需要空間,會給予對方空間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