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陳豪夫妻相處之道 龔嘉欣默認有男友心急出嫁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豪、龔嘉欣、江嘉敏、鄺潔楹等昨日到觀塘宣傳無綫新劇《新四十二章》,陳豪表示農曆新年期間有很多親友從外地回港,與哥哥相隔多年終於見面團年。早前陳豪分享太太陳茵媺炮製的花膠扒大餐,他笑言:「我叫她剪,但她話唔好剪,話咁大嚿先好,之後睇相片先知原來影響力咁大,不過是一家人分享,都要讚她的廚藝一年比一年好。」

陳偕老婆外遊拒造人

陳豪稱原定去年底拍攝的新劇延期至3月,難得有長假期放鬆,已安排與家人外遊。不過他覺得搭長途機有風險,會選擇短途旅行,計劃家庭樂後再二人世界。是否想再造人?陳豪說:「唔好咁樣,我們講romantic,最好唔好,已有3個,見好就收,雖然我們好鍾意小朋友,但要養要教,過程都辛苦,現在要為太子、公主鋪好未來的路,再搞多件真的要諗諗。」

龔嘉欣希望向陳豪請教生仔秘方及夫妻相處之道,不過要有對象先,「我𠵱家好急,因為又一年,農曆新年去探Grace(陳凱琳),見到初生BB覺得好得意,我幫手用奶樽餵奶,覺得好有滿足和成功感,好恨做媽咪,希望今年有機會」。是否秘密拍拖收埋男友?她口窒窒說:「大家要知的時候就知啦,我冇話冇,而且我都大個女,是時候為將來打算,有好消息就會宣布,繼續餵奶先。」

江嘉敏鄺潔楹嘈爆片場

江嘉敏與鄺潔楹笑言拍攝時,她們不是嘈而是熱鬧,又感染了「活潑底」的鄭子誠。鄺潔楹說:「平時我和江嘉敏會太嘈畀人鬧,今次輪到鄭子誠畀人鬧。」江嘉敏透露母親見她在宣傳片的「男仔頭」造型,認不出自己女兒,她說:「媽咪話搵唔到個女,多咗個仔。」她回憶當時拍得辛苦又食健康餐,比現在瘦一點,但拍到中暑,甚至在錄影廠暈低,人生首次瞓擔架牀及吸氧氣推入休息室。現在是否先求健康才再減肥?她笑說:「只是過年水腫啫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