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年新娘連詩雅討教夫妻相處經 周柏豪內地掙錢養家 錯過子女成長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連詩雅將嫁陳家樂成兔年新娘,準陳太趁農曆新年與經理人公司同門藝人聚首,預演大派雙封利市,獲早已成家立室的周柏豪傳授夫妻相處之道。周柏豪透露兔年主力在內地工作,之前因封關差不多一年無聚天倫,他承認錯過一對子女成長過程,但有能力掙錢養家是開心事,不會太愧疚。洪永城太太梁諾妍跟連詩雅分享婚禮事宜,並自爆兔年有意添丁,雖然連詩雅也想當媽媽,但不急於趕工生兔B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周柏豪與連詩雅聯同鄭融、梁諾姸、鍾浠文、黃祖貽、黎紀君、陳穎妮、鍾嘉駿 、吳梓楓開心相聚。連詩雅表示成兔年新娘是一件開心事,但仍在處理婚禮事宜,暫時未感覺到有什麼大轉變及心情緊張,「由訂婚當日開始,確實對雙方關係睇法不同,覺得在日常生活方面有很多地方需要慢慢學習,例如相處模式怎樣互相遷就,多互相欣賞大家,避免摩擦,其實真的要『終身學習』」。她有意生小朋友當母親,但有感要生兔B實在太急趕,還是順其自然,屆時會請教已當父母的周柏豪及梁諾妍。

周柏豪苦口婆心叮囑連詩雅婚姻要互相尊重,聽對方意見,「不是不可以嗌交,反而覺得嗌交能好好的聽到對方意見,我覺得有少少摩擦是必須的,不要話對方變了,以前不是這樣,其實一定要變,隨着年紀及生活作出改變,令對方更加有安全感,是變得更加好」。

無意追兔B 兩個夠晒數

虎年化身「大灣仔」的周柏豪於內地發展不錯,工作版圖遠至黑龍江,透露為了工作犧牲不少,因封關,他有差不多一年未能與家人團聚,至農曆新年前通關才能回港聚天倫,「兒子現在17個月大,我走了12個月,女兒已3歲,兩歲和3歲生日都不在她身邊,完全錯過了他們的成長過程。我又不會內疚,真的是工作,不是去玩,經濟環境咁差,能繼續有工開掙錢養家是很開心的,十分多謝太太照顧屋企,兔年會主力在內地發展,不過通關後可以多些回港與家人見面」。

問可會考慮兔年為家中添新成員?周柏豪說:「好決絕答真的不會,和太太已有共識,擔心多一個小朋友會忽略一對仔女,現在一人抱一個是最完美,兩個夠晒數。」

鄭融有信心脫單

年多前結婚的梁諾妍落力提供籌備婚禮貼士給連詩雅,並稱兔年有計劃追多個,但要完成2月馬拉松才開始,「不過都是順其自然吧,記得想生第一個時好努力、好想要,但都是無,反而一放鬆就來,真的要無壓力,睇吓想幾時來就幾時,現在努力幫助老公的生意,他掙到錢就可以畀晒我」。

鄭融單身多年,眼見同門師兄妹相繼步入教堂,對於升格為人妻只抱着一般心態,認為急不來,她說:「覺得一個其實幾舒服,當然有時候都會覺得悶,想身邊有個伴,但我不太擔心,有信心會得到幸福的,點會無呢!」

場地提供:銅鑼灣富豪酒店

髮型:kate@hairculture

服裝:outfit - sandro(連詩雅)、h&m, charles and keith(黎紀君)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