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Jeremy離港前向汪明荃拜年 呂爵安羅家英中西合奏獻唱助興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與李駿傑(Jeremy)去年曾結伴到日本旅行,昨晨二人孖住出發往日本工作,同行還有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。他們昨早約8時15分現身機場,有半百粉絲送機。日本氣溫寒冷,Anson Lo戴上個人服裝品牌「ALLOVER」帽子,還戴頸巾及穿黑色皮褸;Jeremy穿樽領冷衫加大褸,做足禦寒措施。現場有粉絲叮囑消瘦不少的Anson Lo要吃多點,又叫Jeremy加油。兩人入閘前向粉絲揮手道別。

Anson Lo與Jeremy離港前,前日聯同隊友呂爵安(Edan)到汪明荃(阿姐)和羅家英(家英哥)家中拜年。Edan帶小提琴到訪,跟拉二胡的家英哥即興合奏,與阿姐、Anson Lo及Jeremy合唱《迎春花》、《萬水千山總是情》、《財神到》等。

唱《Only you》𧨾阿姐開心

家英哥邊拉奏二胡邊唱他在電影《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》中的歌曲《Only you》時,阿姐笑不停。家英哥唱到歌詞「On……On……Only you」,跟Anson Lo歌曲《Megahit》中「Uh-oh uh-oh uh-oh 」發音相似,Anson Lo即時做出《Megahit》招牌動作及大笑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