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擬洗牙趨吉避凶 林盛斌麥玲玲密謀開拍配對節目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、麥玲玲、林盛斌(Bob)與羅凱鈴昨日出席《瑞兔型春賀新歲》商場活動,許廷鏗表示新年跟朋友玩遊戲發了新年財,覺得好開心,因以往賭運麻麻,並透露有入廟攝太歲,祈求新一年工作順利。他說:「去年當上老闆,會多注重過年習俗,趁今(昨)日開工派利市,希望公司上下也好,大家逢凶化吉及財源滾滾。」身兼牙醫的他稱近日因天氣轉冷影響喉嚨、氣管不適,會考慮洗牙趨吉避凶;近期診所預約服務特別多,笑言有好多求診者要求洗牙見血。

許廷鏗透露今年會出兩張大碟,擔任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V》導師的他對於女團COLLAR在商台《叱咤》頒獎禮復工,他稱當時已送擁抱鼓勵,讚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勇敢面對突變,「她好堅強,我新年祝福希望同她分享,亦希望阿Mo(李啟言)早日康復」。

撮合姻緣是恩德

Bob與麥玲玲一起受訪,重提曾於無綫節目《兄弟幫》幫人解答感情問題,反應相當好,兩人密謀再合作開拍為男女配對的新節目。Bob說:「好多謝麥玲玲師傅指點,說我的事業2024年一飛冲天,故今年會好好部署演藝工作和生意。」他們表示之前曾幫不少人撮合姻緣,覺得是好大恩德,麥玲玲說:「徐淑敏(現名徐菁遙)與黃浩結婚,打了個大金牌畀我。今年新年遇到他們仍然叫我大媒人,我都好開心。」Bob表示近兩個月再為幾名圈中圈外朋友配對成功,問是否包括胡定欣和方力申?他笑說:「我已放棄方力申,但會努力幫胡定欣物色人選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