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現身肥媽演唱會 盧海鵬唱《激光中》放笑彈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肥媽(Maria Cordero)一連兩場紅館《面對面演唱會》前晚圓滿結束,尾場年初七人日,肥媽與現場萬名觀眾互祝生日快樂,又請來近年甚少公開露面的盧海鵬(鵬哥)擔任神秘嘉賓。當響起《激光中》音樂,台上未見鵬哥,全場已忍不住大笑;隨後鵬哥戴藍色帽及穿藍色外套登場,在台上大放笑彈。

演唱會延續首晚熱鬧氣氛,肥媽與嘉賓台上又唱又跳,她自嘲做演唱會一向不講究服裝打扮,今次突破一改風格,任團隊精心打造。穿上高跟鞋的她自問夠活力,開騷前每日早上6時起身練舞,肥媽談到演唱會構思,「有感疫情令大家見面機會減少,演唱會『面對面』的意思,是祈求早日復常,大家可以和親朋好友如常面對面暢談歡笑」。

肥媽透露早在演唱會舉行前,已有外地主辦洽談她巡迴演出,包括馬來西亞、美國、加拿大等地,紛紛要她盡快給予檔期。完成紅館騷後,她便展開巡迴演唱會,最想先到大灣區開騷,早日跟內地歌迷見面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