堺雅人有望再拍《半澤直樹》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半澤直樹》49歲男星堺雅人早前宣布離開效力20年的經理人公司,自立門戶開設個人事務所。《東京體育》昨日報道,堺雅人落實接演TBS電視台夏季日劇,成為其獨立發展的頭炮。

據報TBS今年夏季日劇投資不菲,劇名及故事大綱雖然保密,但演出班底強勁,有意發展成系列劇兼開拍電影版。堺雅人將伙拍《下町火箭》阿部寬、《陸王》役所廣司、《約定的灰姑娘》二階堂富美及《流浪之月》松坂桃李等演出,預計下月開鏡,堺雅人將前往蒙古拍攝外景。

另一方面,早前有報道指堺雅人因為離巢,無望再演《半澤直樹》;據《東京體育》引述米倉涼子為例子,指她獨立發展後仍再演《女醫神Doctor X》,相信堺雅人有望再拍《半澤直樹》系列,並透露堺雅人方面正積極與TBS商討演出《半澤直樹3》及電影版。其實富士及朝日兩家電視台亦向堺雅人招手,希望拉攏他演出;唯獨NTV對堺雅人興趣不大,據悉堺雅人去年主演NTV特備劇《騙不了人的男人》收視慘敗,NTV因而不敢再冒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