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高積遜傳記片 26歲侄兒Jaafar擔綱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(Michael Jackson)的傳記片《Michael》,早前宣布由《波希米亞狂想曲:搖滾傳說》格林京(Graham King)跟米高積遜遺產管理人聯合監製,《叛諜裁判》導演安東尼奎克(Antoine Fuqua)執導,《帝國驕雄》編劇尊盧根(John Logan)創作,據美媒Deadline昨日報道,主角終於敲定由米高積遜的26歲侄兒Jaafar Jackson擔綱演出,後者隨即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他以米高經典造型跳舞的照片,並留言:「好榮幸能把米高叔叔的故事,向全球樂迷呈現出來,相信我們很快便會見面。」米高另一侄兒TJ亦留言打氣:「Jaafar是唯一人選,我為你感到自豪。」

Jaafar是米高胞兄Jermaine Jackson的兒子,12歲開始練習唱歌跳舞,演出經驗並不算豐富,除了推出單曲《Got Me Singing》和客串積遜家族的真人騷外,《Michael》將會是他初登大銀幕之作。導演安東尼奎克目前正在意大利拍攝《叛諜裁判》第3集,完成後正式籌拍《Michael》,預計今年下半年開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