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破相復工曬正面 網民讚帥氣不減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男星柯震東去年底拍攝Netflix劇集《乩身》時發生嚴重意外,無人機在不明原因下撞向他的面部顴骨,受傷縫了近30針。當時他的經理人說柯震東在意外中造成面部嚴重破相,正積極治療中,希望生活早日回到正軌。經休養後,柯震東日前在社交網上載躺在病牀露半邊臉照片,留言:「一點一點進步囉!」

柯震東近日獲時裝品牌邀請代表台灣跟全球200名人,當中包括韓國李敏鎬等,參與Campaign“Be Your Own Boss”,在社交網貼童年照。前日他分享拿着童年照遮住受傷的左面,另一張相左面燈光較暗。網民紛留言說他依然帥氣,令他們放心,希望他快些康復。經理人表示在不影響柯震東傷勢復元狀態下,會照常完成已安排的工作。

王智騫自爆童年花名「肥田」

憑ViuTV劇集《I SWIM》人氣升的王智騫成為代表香港其中一名藝人,他受寵若驚,覺得開心及幸運,踏入兔年有好開始。王智騫稱去年是豐收之年,不僅劇集角色受歡迎,亦有不少搵真銀機會,非常感恩。有「翻版柯震東」之稱的王智騫,今次能跟對方參與同一活動,稱一直渴望跟柯震東合作,「由中學開始已看柯震東的電影,覺得他每一部作品都非常犀利,好想有機會同他合作。知道他之前受傷,希望早日康復。」提到他的童年照,王智騫自言童年是肥仔一名,「以前我個花名叫『肥田』,同當時有套電視劇的角色同名,不過那個角色是女仔來的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