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自家服裝品牌搞活動 Anson Lo約粉絲共度情人節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與李駿傑(Jeremy)上月底與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到日本工作,5天行程前晚結束,他們晚上8時許抵港後經特別通道離開機場,獲逾百粉絲接機,Anson Lo與Jeremy跟兩旁粉絲揮手,後者接過信件和禮物才上車。之後兩人分別在社交網上載身在車廂內的自拍照,透露正在歸家途中。Anson Lo拍片對粉絲說︰「各位我已經返到香港喇,𠵱家返屋企,跟住休息。」

Anson Lo早前成立自家服裝品牌「ALLOVER」,神徒(粉絲暱稱)紛紛搶購產品。昨晚Anson Lo透露本月14日情人節品牌會在尖沙嘴舉行活動,跟神徒們一齊慶祝浪漫節日。他在社交網上載活動詳情,寫道:「今年情人節要和你們一起過,人生第一個自己有份籌備的公開活動,既是緊張,但仍是十分興奮。無論你到時站在會場任何地方,我都很期待會能夠見到你們,和你們揮手,好期待當日和你們大合照、慶祝、談天。我還特意準備了一些小禮物設置在會場中,希望你們到時會喜歡。我們2月14日見吧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