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湛文拍《殺手廢J》苦不堪言 袁澧林想做型格打女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湛文、袁澧林主演ViuTV新劇《殺手廢J》下周一(6日)晚首播,陳湛文飾演怕死的獨行殺手阿J,本來樂天知命地幹着專攻老弱傷殘的輕巧差事,但因行業萎縮,經營苦不堪言,他為求打破困境,半推半就加入了進取型的殺手企業。他本來打算提起精神踏出舒適圈,讓獨來獨往的自己首次融入「社會」,可是最危險的挑戰不是程序多多的殺人任務,而是被公司扭曲的危險同事及主管。

「熱到暈暈哋都要頂硬上」

陳湛文笑言拍攝期間苦不堪言,高呼夠了不想再加戲,還試過拍到中暑。他說:「拍中槍、瞓地都不辛苦,最慘是之前有個場地無冷氣,我拍到暈暈哋,不過都要頂硬上。不過成部劇最幸福就是袁澧林,她演出的所有場景都有冷氣,導演惜住她。」袁澧林承認拍攝過程舒服,飾演咖啡店老闆,拍攝前去學冲咖啡,「雖然有練習,不過埋位都有點手忙腳亂。其實我好想試演他們的動作場面,做殺手真的好型,試吓做打女、吊威也都不錯」。

娛樂組